close

來到溫哥華怎麼可以不跟團去一趟洛磯山脈呢!?

 

這邊的語言學校都會跟校外的旅行社合作,

我們學校合作的旅行社是West Trek

市區有很多間語言學校都是跟這間旅行社合作

 

West Trek會在各校有一個小辦公桌,在中午時會有人坐鎮以供學生們諮詢

batch_westtrekIMAG0960.jpg

 

他們的業務內容包辦了溫哥華市內外各種短期旅行,

比如有當天來回的西雅圖市區、維多利亞島、惠斯勒、以及我參加的四天三夜洛磯山脈行程等; 

並且還有溫哥華各景點的票券,

諸如Fly over Canada 4D劇場、溫哥華水族館、PNE遊樂園等等等

向他們買通常都可以得到較為優惠的價錢~

 

在到溫哥華之前我就決定要去洛磯山脈,畢竟好不容易大老遠飛來,

怎能不去看看這個不得了的地方呢!?

而且來之前我買了旅遊書,用了大半篇幅在介紹洛磯山脈的各個國家公園、

美不勝收的景點跟看起來令人無比興奮的動物們,燒得我體無完膚,

心想即便坐車坐到翻過去、屁股裂掉、全身水腫我也得去一趟,

看看顏色如翡翠一般綠的露易絲湖、走走在台灣不可能會有的大冰原、

運氣好的話還能碰到野生動物也不一定!

 

進了語言學校之後發現有旅行社合作,大概算了一下價錢,怎麼樣都比我自己瞎闖瞎晃來得划算,

於是理所當然的就趕緊向WestTrek諮詢、早早訂下要去洛磯山脈的時間囉!

 

洛磯山脈橫跨BC省與Alberta省,會稍微跨到時區

點我認識洛磯山脈

 

 

當天早上七點在Waterfront St.集合,確認身份之後就上車囉~

我們這次的導遊叫Christophe,是一個很高很瘦的加拿大人~

batch_IMG_4823.JPG

 

出發之後每個人就先得到一張這四天的行程表

West Trek Schedule.jpg

 

我報的行程是pioneer,簡言之是最便宜的選項,再加上其他額外的付費活動,總共500加幣

當然你可以什麼都不加,那就只有375CAD,

如果選擇刷卡付款或是碰上long weekend,那就會再額外加20CAD

 

第一天及第四天不EY的就是坐整天車

車程中間會有一些小景點,供旅客們放飯、咖啡、尿尿時間

大致都是間隔1.5~2.5小時就會有一小段時間可以下車晃晃

算是相當人性化的安排

 

第二天跟第三天就在各國家公園跑來跑去、參觀一些較為著名的景點

點跟點中間車程也較短,每個點大概待四十分鐘~兩個半小時不等

算是較為走馬看花的行程

不過因為跟團本來就是能看多少盡量看,精華部分讓大家都能逛到便算成功了!

 

如果你是很有時間又熱愛爬山的人,可以雇用導遊帶你選定幾座山、來趟登山/露營之旅

但若是你只是想要體驗看看洛磯山脈的壯麗、看看各國家公園的景致

其實真的滿建議跟團的!

畢竟不需要自己開車認路就大加分!

網路上有各種天數的package可以選擇,價錢從三、四百加幣~上千的團費都有

除了吃住等級有落差之外,能看的地方以及時間也當然就跟我這次參加的不一樣囉~!

 

洛磯山脈有名的除了山之外就是湖了!

行程表當中也可以看得到,這個四天三夜的旅程

大概有3/4都是在參訪各種湖

每座湖的特色都不盡相同

有的湖以形狀命名、有的湖有瀑布、而有的湖畔則建了城堡一般的飯店

讓遊客可以進行一些湖上的活動之餘,還能享受高級飯店的服務、放鬆度假

(就是在說露易絲湖沒錯!!)

Lake Louise.jpg

 

to be continued~

 

West Trek

IH—International House Vancouver

SEC協益專業留遊學中心

arrow
arrow

    cath0402h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