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延宕了三天,今天稍微有點精神,來報告一下近況

 

這次的旅遊契機,是因為我得到 SEC協益專業留遊學中心 的第二屆加拿大遊學外交大使 的門票啦!!


運氣真的超級好的,去年在看水水王霖-->點我看王霖日記  去的時候還有點羨慕!


想不到我也得到這個機會了嗚嗚(拭淚)

 

這可是我第一次遊學還住寄宿家庭啊!!!(好回春喔!!)

 

 

 

先來介紹一下我的home ma好了

 

IMG_0079.JPG

 

她身後的黃色小屋就是我這次住的地方,非常可愛的鵝黃色,有前院後院~

 

Home Ma是菲律賓裔,我們都叫她Auntie Tessy,

 

她跟先生還有兩個很美的女兒,以及一個她的表/堂姐妹一起在加拿大生活

 

當然還有來來去去無數的學生

 

 

很巧的是她的大女兒也叫做Catherine,現在在夏令營帶小朋友,還沒有機會見到本人~

 

 

不過我們這邊算是邊疆地帶,main house在別的地方,不算太遠,所以有時還是會走過去吃個晚餐什麼的

 

 

然後我太興奮了,也忍不住拿著我下飛機後的第一餐與黃色小屋拍照

 

(得到櫻桃&新鮮杏桃太興奮了!!哈哈哈哈-->完全是觀光客行為沒錯)

 

IMG_0082.JPG

 

((不過Antie Tessy切掉她的屋頂,我也不太好意思叫她重拍⋯⋯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我的房間,其實滿大的,然後有頗懷舊的孔雀毯,

 

相當令人懷念阿嬤家的感覺(不過底下確實是Ikea的床單沒錯啦⋯⋯)

 

IMG_0092.JPG

 

房間裡的另一扇門,是一間更衣室!我看到之後也興奮地哇哇亂叫!

 

IMG_0093.JPG

 

這個空間完全可以藏人進來啊~~

哈哈哈有夠開心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溫哥華說大不大,但也絕對不算小(因為絕大部分都是森林沒住人)

 

 

總之希望快點熟悉這邊的生活惹~~

 

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選維基百科,認識一下這個全世界第二大的國家 加拿大  以及我居住的 溫哥華

 

或是我的朋友推薦了我一個網紅部落格

 

溫市笑應– 海馬老爸的嚐遊日記Seahorse Dad's Tasting and Travel Diary

 

可以跟我一起慢慢學著認識這個被譽為「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」吧~~!!

 

 

 

下次再會!

 

 

 

 

Catherine @ Vancouver

arrow
arrow

    cath0402h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